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哇勒...

昨天晚上回到宿舍

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忘了!!

我忘記把鑰匙帶來了...



所有的東西都鎖起來啦...

還好電腦還在外面!!書也在外面

可是我的包包阿~~他就被鎖起來了

今天只好拿著借來的sogo的紙袋去上課...



而且ㄚ...今天真是冷斃了

衣櫃又打不開!!只穿著2件衣服就出去啦

果然很冷 新竹的風不是騙人的!!



不過...中午的時候

爸爸&媽媽就幫我把鑰匙送來哩!!

真是好感動喔!!

1 則留言:

  1. 還真是白癡啊

    我也發生過一次這種事

    不過我是把鑰匙鎖在衣櫃裡

    還好還有一點縫可以讓我把鑰匙鉤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