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烘衣服也會把衣服燒掉?!

昨天遇到宋鍾的時候

聽他講電話講到什麼燒毀之類的話



後來再聽他敘述...

只有一種感覺-這也太誇張了





以下為宋鍾的話:



話說今天我從圖書館回來

開開心心地準備去拿放在烘乾機的衣物

一踏進小紅屋(洗衣間)

聞到了一股焦味

心想:反正不可能是我的

但是看到了自己的烘乾機正在冒煙

打開自己的那台烘乾機

看到一幅不可置信的景象

我的衣服怎麼會圍繞在一朵祥和的雲中呢?

不對,這不是雲...

這.......

幹 我的衣服燒起來了

它..真的燒起來了

啊 好大的火



宋秉鍾的衣服就這麼升天了OTZ



套一句本人的話:我終於有新衣服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