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蜘蛛

這絕對不是說宿舍裡面有蜘蛛 = =



==================================================================

今天看一隻蜘蛛看了大概10分鐘吧...

一開始還沒發現牠的存在

後來眼角餘光瞄到有東西在上下移動

仔細一看 原來是蜘蛛呢!!



他就吊著一條細線

在那邊動來動去的...

他就滑了下來

接著又慢慢爬上去

過了一陣子~~

又滑了下來...

我發現~~~原來他只用前2對腳在拉線耶

後2對腳張的開開的

應該是要保持平衡吧?!

誰可以告訴我



他到底在幹麻??

我看了很久一直沒有結論...



或許 蜘蛛先生

只是為了追求溜下去那一瞬間的快感吧

然後 又爬了上去

為下次刺激作準備

休息了一下~~

再次享受那短暫的快樂



是否與我們去水上樂園

玩滑水道的感覺相仿呢??


===================================================

蜘蛛爬上去之後

線勒??

4 則留言:

  1. 我倒是真的夢見宿舍有蜘蛛,

    還是巴掌大的黑色

    他就是像你說的那樣玩來玩去。



    把我嚇醒了。還是這一兩天的事說。

    回覆刪除
  2. 什麼可怕的夢= =

    回覆刪除
  3. 對阿,很可怕吧!



    你的3300M是怎麼回事?

    體育課嗎?

    回覆刪除
  4. 你不知道有種東西叫MSN嗎??

    想聊天 就敲吧

    不要用這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