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Time to let go

奪魂鋸裡面的約翰



跟夜神月的本質



我覺得是相同的



都是出自於一己之私的感覺



任意傷害別人



以恐懼的心理達到他們的目的



用自以為是的正義



來衡量他人



又說自己沒有謀殺他人...



反正感覺很噁心



最後就是個殺人犯



還以救贖者自居



有時候覺得滿可笑



可憐



不得不以這種方式



來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不過哩...



裡面還是有個滿有道理的東西啦



Time to let go.



還有Foregive



----------------------------------------------------



這個社會是不是病了??



都拍這些有的沒的

4 則留言:

  1. 就是會有人去看這些有的沒的,

    才會有人拍那些有的沒的~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覺得夜神月還好

    可能是我只看第一部電影的關係吧

    我終於下載到了~!

    好好看~

    回覆刪除
  3. 是喔...

    這是我看完漫畫的感覺

    而且有種後悔買這部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