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So Hard

喜歡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一但 連上了某一個人

就變的 複雜

----------------------------------------



我喜歡你

這句話不僅僅很難開口

也很難 回答

5 則留言:

  1. 我真的,不想這樣困擾你的,

    也不是,一直要逼你回答,然後讓彼此都尷尬。



    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感覺,

    即便是你告訴我「我沒有感覺。」



    但是你一定知道,

    沈默很傷人,拒接電話很傷人。

    真正令我難過的,不是你回答我sorry

    真的不是。



    我不想,為難你什麼,

    也不想,多要求什麼,

    今天即便是你告訴我「很難回答耶」

    我都不會像今天這樣傷心。



    但不是任何輕率的決定。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

    你談戀愛了喔?!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我喜歡你>///<

    回覆刪除
  4. >/////<



    該睡了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