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最近是 腳踏車男孩

寒假就是這麼悠閒

每天出門的交通工具都是 腳踏車

哈哈 真陽光



不過昨天居然給我落鍊 = =

而且那方式 連腳踏車店老闆

都直呼 怎麼會這樣...

讓我從文化中心 牽回家裡!!



不過 這麼冷冽的天氣

騎腳踏車還滿舒服的 不會熱

除了 偶爾會被風吹的東倒西歪...

6 則留言:

  1. 哼!那台爛車= =



    哈哈!遜斃了!居然不會修落鏈XD

    我都會修了~(得意)

    回覆刪除
  2. 那超難修的!!

    還要用到工具 稍微拆開耶

    真不知道是怎麼弄得...



    你居然這麼愛說

    就別怪我無情啦 = =+

    明明就是腳短

    都把椅墊調到最低了

    還踩不到是怎樣...

    真是讓我無言XD

    不過踩不到的樣子

    很好笑...

    生氣的時候 更是有趣啊!!

    哈哈 應該說是惱羞成怒

    回覆刪除
  3. 吼~

    一起偷出遊!!

    回覆刪除
  4. 明明就只是在他家爾以 = =

    就算約你 也不能來吧

    說偷偷的不太對吧XD

    回覆刪除
  5. 岀遊....= =

    我只有下樓拿貨喔= =

    回覆刪除
  6. 那幹嘛騎車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