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100多公里的小旅行

龍騰斷橋 勝興車站

苑裡的海邊

都印入了我的腦海


路過清水 大甲

到了苗栗 還吃了很便宜的麥當當

穿上制服的張先生 還滿像警察的嘛


新天鵝在山路

果然是輕鬆寫意啊

不過爬坡的時候稍微弱了些

GSR也是個好車呢!! 置物箱也太大了一點


勝興車站

聽說街上有一家很可愛的店 可惜沒有參觀到

走完隧道 忽然想起

一部短片裡面 一個小男孩

從隧道裡走出來的時候

後面跟著一排軍人 是一批很盡責想要回家的軍人

最後在小男孩的勸說下 他們才安息了


在車站還遇到張琬晴喔!! 真是太巧了


海邊 好放鬆的地方

一直被海水攻擊著我的腳

濺起的水花 把褲腳都弄濕了

索性就不管他了吧

好想躺下去 就懶懶的浮在上面


感謝地陪張介銘 今天陪我們玩了一天

11 則留言:

  1. 賣安捏共辣~我會不好意思的辣(抓頭)玩的開心最重要,我本來還怕沒什麼可以帶你

    們去玩的說...還好沒有開天窗,其實人來我就很開心了辣,只是你們走了我媽一直

    說你們(漢草)怎麼都那麼好,對了!去玩的照片快放上去辣!!!

    回覆刪除
  2. 是玩得很開心啊!!

    相簿搬家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u6159/xOQIB

    回覆刪除
  3. 勝興是在中壢那嗎

    那個隧道超恐怖的

    以前也去玩過~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我錯了是三義

    是嗎是嗎?

    回覆刪除
  5. 是阿是啊!!

    在三義才對...

    還可以記起來 真厲害喔

    回覆刪除
  6. 你遇到的人很酷

    回覆刪除
  7. 我家在大甲ㄟ....

    等我可以騎摩托車

    我也要去環島

    哈哈~~

    回覆刪除
  8. 是喔...上次有經過大甲耶!!

    可惜時間不夠不能去玩

    大甲有什麼好玩的??推薦一下吧~

    下次去找你玩喔

    回覆刪除
  9. ok~~~

    下次有機會帶你去一趟廟宇之旅好了

    大甲什麼沒有

    廟最多..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感覺好妙喔...

    像是進香團

    回覆刪除
  11. 對阿~~

    媽祖出巡時更熱鬧

    有機會你應該現場去感受一下盛況

    順便跟去8天七夜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