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疑問

昨天家聚

"我很有女人緣"

我學友這麼跟大家說

真的嚇到我了!!

是這樣嗎??

怎麼我自己不這樣覺得



不過對於這句話要怎麼定義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4 則留言:

  1. 我跟你說喔

    我一點也不相信你沒有女朋友耶

    哈哈~~

    這是我的感覺啦

    回覆刪除
  2. 你當然會嚇到阿



    因為



    我也嚇到了



    你ㄟ



    是我就算了











    你學友腦袋有洞喔.......



    受不了

    回覆刪除
  3. 樓上你哪位??

    回覆刪除
  4. 特此聲明 樓樓上不是我



    可惡的冒牌貨



    <(‵□′)-σ_ˍ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