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右腳

我的右腳最近真是多災多難

之前去打籃球,也不知道為什麼

腳趾頭就受傷了...

現在看起來好像塗了黑色指甲油一樣,看起來很可怕

還我原來的顏色



今天,又在打羽球的時候扭到了

明明就不是很激烈的動,然後他就扭到了 = =

"bang"的一聲轉倒在地,我覺得很大聲啦

不過也因此沒有很嚴重,但是會痛@@

我家都是樓梯,真是移動不便啊



右腳右腳,你趕快好吧

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

4 則留言:

  1. 嘖嘖 還是你變胖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前陣子我的腳脫臼

    最近因為跳舞右腳受傷,傷口還感染化膿

    隔天左腳又因為摔倒劃出一堆傷痕>"<



    天ㄚ~最近怎麼回事呀!!



    果然不能大意阿~

    希望我們的傷都能快點好囉!!

    回覆刪除
  3. 原來受傷也是會傳染的啊!

    我的腳也受傷了

    禮拜四練完跆拳

    回到家

    坐在書桌前看書時

    突然發現腳流血了

    自己都嚇一跳

    害我今天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超像老人

    超不方便

    希望你的腳趕快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