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

馬鶴、粘孝、蔡小崴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還有馬鶴的女友

看了兩次都覺得,他們很合

馬鶴這次自己剪的髮型,很有特色

聽說是河童嘛!?



什麼都聊

馬鶴模仿補習班老師很有趣!!

蔡小崴,財經法律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大忙人粘孝,晚上還要去台北跟別人吃飯

被攻擊的無法反擊

反正很好玩,開心!!








神鬼傳奇3,真是一部奇怪的片

最近外國人好像很喜歡中華文化



只要把它當成是虛構的故事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有些地方滿好笑的

不過也有地方很誇張

李連杰也太強了吧

喚醒雜兵的時候,居然說英文耶!!

然後就醒了....

太誇張了啦!!古代人都聽得懂英文就對了



結局收得很奇怪,不喜歡

感覺有點草率

李連杰太強了,不知道要怎麼收的感覺

不然其實中間都還不錯



還是沒看黑暗騎士








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金凱瑞與凱特溫絲蕾主演

中文片名翻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英文意思應該是純淨心中的永恆陽光



金凱瑞不演搞笑片的時候,還滿帥的嘛..

片中那種憂鬱頹廢的感覺

凱特溫絲蕾多變的造型

片中的衝動直率有點歇斯底里的個性



如果有間診所

可以讓你忘掉一個人,你會去嗎??

就算記憶被消除了

心中的愛卻不會被消除

依然存在



我喜歡這部片!!

5 則留言:

  1. XD

    怎麼後面變電影欣賞的FU

    回覆刪除
  2. 竟然來給我炫耀



    沒品...

    回覆刪除
  3. 我在這看了一部大爛片!





    受不了阿!

    回覆刪除
  4. ㄟ!我想想!





    特勤沙龍!噁!



    誰知道它是一部噁心到爆炸的電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