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班聚小遊戲

班聚的時候玩了一個小遊戲

請大家寫下有關於自己的印象

還滿有趣的




對我的第一印象

安靜

捲捲頭、靦腆

靦腆不錯的形容

正妹三人組之一

籃板搶得不錯

女生制服?!




未來職業

工程師

音樂家

工程師

穿格子襯衫+牛仔褲的....工程師

工程師

SOHO?




未來伴侶

女強人

有點強悍的感覺

小女人類的女生

沒有被險惡事間污染的清純女生?!

溫和,不然你會被吃掉

不知道耶




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老實木訥

做事認真

感覺很溫柔體貼 ( 推 推+1)

感覺是個很nice的人 (nice+1)

沒心機的人

好像容易被欺負,又好像不是

總之很nice是好好先生~!









看來我註定要去當工程師了....

歡迎繼續接下去寫~

4 則留言:

  1. 對我的第一印象: 龍捲風頭毛(幾百年前的事了)

    未來職業:    她媽的竹科新貴

    未來伴侶:    強悍的個性女強人

    覺得我是怎樣的人:該請我吃原燒的傢伙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下次丟一篇工程師的文章給你



    聽說現在要嫁要嫁工程師唷

    理由很有趣呢

    回覆刪除
  3. 對我的第一印象:忘了,也太久以前的事了吧

    未來職業:電腦相關的職業吧,你之前跟我說要考醫科,我還嚇了一跳

    未來伴侶:well……

    覺得我是怎樣的人:悠閒的人,總是從容不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