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今晚的天空很開心



圖片轉載自白色印象



回家的路上,看到可愛的天空

他在微笑呢!!

還驚訝,光害這麼嚴重的地方

星星也可以這麼亮

回來找找圖片,才知道原來是金星與木星








終於把研究所的事情搞定了

中間費了一番波折呢!!

原本以為找好的教授,因為剛被挖角過來

對系上的規定不是很了解,兩年只能收7個甄試生

什麼爛規定....

就這麼剛好多收了我一個

瞬間我就沒有了指導教授



好吧,我承認剛聽到的時候

實在是非常生氣,想說死定了

如果最先上的人還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教授也太糗了

但是也不能怎麼樣,只好去找別的教授

後來就找到了校長,聽起來很酷炫吧








上星期是藝文周

一場演講、一場演唱會、一部電影



盧彥勳的演講還滿有趣的

對他有多一點的認識

就莫名的記得他是8/14生日 = =

他說他不喜歡"輸球"這個詞

讓我想到以前很紅的-- 我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台灣霹靂火

而且他真是個和藹可親的人,會跟大家合照和簽名

不過我甚麼都沒帶,只好算囉



演唱會是胡德夫還有野火樂集

其實我本來也不是很認識他!!

不過,練習曲裡面的歌都是他的喔

聽起來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其他的表演者,就都是年輕人啦

就是high翻天...

大禮堂應該難得會有這種景象吧

記憶深刻的是"拷秋勤"

他們還有得過金曲獎喔,是個有趣的團



曾經,愛是唯一

這部片的音樂很好聽,也很好看!!



故事的劇情,我覺得跟"愛情,不用翻譯"有點像

但是感覺又很不一樣

愛情,不用翻譯

整部戲給人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在東京取景,把這座城市的代表景點都拍了出來



曾經,愛是唯一

沒有孤單的感覺,而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

以及他們的舊情人,交織成的複雜情緒



兩部都很好看,真的!!

5 則留言:

  1. 盧彥勳耶,那個網球王子嘛,

    喔真好,我覺得他是陽光男孩!

    他在奧運的每一場賽事我都有看耶~



    帥……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沒有指導教授!?

    那你研究所要孤軍奮戰嗎@口@

    回覆刪除
  3. 校長耶 酷斃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酷必了~

    我已經跟超多現在的朋友說!

    你真的超酷哈哈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囉~~~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很紅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