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First Time

大學首次聯誼,滿有趣的啊!!

就像跟朋友出去玩那樣



不過好久沒有載人去這麼遠的地方

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好久沒有晚上去晃晃

最近大部分都從事室內活動...



it's really fun.

a good time








天氣超級奇怪的!!

第一次感受所謂"春天後母面"



早上有太陽公公露臉

中午可以下大雨

下午又變晴天





很美的天空

10 則留言:

  1. 將將將將!!

    待在室內太久會發霉喔~

    出去曬太陽順便交一個女朋友吧!

    修一下你的愛情學分啦!: )

    回覆刪除
  2. WOW~~

    JOEY長大了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我到現在還沒聯誼過耶!!!

    五月也要第一次聯誼...都變老人了 哈



    而且我跟跟軍校的...要不要報名阿哈哈

    回覆刪除
  4. 重點是跟聯誼對象有沒有進展啊(敲碗) XD

    回覆刪除
  5. 哈哈因為女生的負責公關認識的吧XD



    對呀!!你有沒有進展拉~(敲碗!!!XDDD)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先跟你確定不會有進展 哈

    因為我對軍警只有尊敬加尊敬...



    我的菜還是不要那麼壯比較好@@

    我會害怕...怕家暴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疑 ..



    你是 ..



    國小同學 ..



    顆顆 ..



    好久不見 ..



    恩 ˇ



    你應該不記得我是誰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是李姿璇押 ~



    忘記 ㄌ齁ˇ



    科科 ~



    想說ㄝ對 ~



    大家到現在已經大概有10年沒見ㄌ吧



    大家都便很多



    有控把大家找出來在開ㄍ同學會麻



    哈哈 ~



    大家應該都會部認得彼此吧^^



    如果要辦同學會我ㄝ會把我家帥寶貝帶去給你們玩^^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我家的寶貝兒子和帥老公囉 ~



    哈哈 ~



    我也算是吧@@



    大家都馬沒有聯絡了



    同學會 XD



    超期待的 ~



    畢竟好像沒有一次完全辦成功的吼ˊˋ"



    超級想念大家的 ~



    不知道大家都變成什麼樣子了



    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