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星期日

死亡筆記本

我覺得到後面越來越不好看了...

真是有一點失望!!

已經不太想繼續看了

可是又已經買了10本...

到底要不要繼續買阿???

6 則留言:

  1. 自從L死了之後我就沒有繼續買了耶...(雖然我喜歡的是

    月 XD)

    現在都看網路連載的...@@

    回覆刪除
  2. 是喔...我沒在看網路連載

    比較偏好拿在手上的感覺耶!!

    尼亞也很可愛阿!!

    回覆刪除
  3. 真要說的話,我喜歡梅羅勝過尼亞耶~

    尼亞太像L的翻版了...

    雖然我也喜歡L可是就是討厭尼亞...囧rz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借就好啦XD

    回覆刪除
  5. 梅洛自從爆炸後

    變的更有型啦!!

    回覆刪除
  6. 要借你嗎??

    我考慮一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