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不爽!!!

這幾天新竹一直下雨...

濕濕的天氣 衣服晾再久也不會乾

所以 我用了在清大第一次的烘衣機(沒錯 就是宋秉橙事件)



All right. Here comes the point!!



過了90分鐘後...

我去小紅屋拿應該是很乾的衣服回寢室!!

90分鐘耶~~應該很乾了吧

可是 我去的時候我的衣服已經被拿了出來...

一摸

.........是濕的!!

打開本來用的烘衣機 裡面的衣服乾的跟什麼鬼一樣



心理真是超幹的...

怎麼有人這麼幹

簡直要超越Mr.FC了

2 則留言:

  1. 天阿好缺德...==

    我們這邊烘衣機很爛,

    而且大家每次都烘好不拿走,

    如果他洗衣籃在的話我才會放,

    還會有點心虛

    因為曾經有個台灣男生把衣服拿出來

    結果被一個韓國女生罵到臭頭,

    (那傢伙是個三八的潑婦就是了)

    所以如果這樣的話應該會有人吐口水吧....==

    回覆刪除
  2. 哇...你們男生女生的洗衣間是共用的喔???

    這樣很怪耶

    我們都會把洗衣籃放在上面

    不然別人會把衣服拿出來亂放!!

    會很髒 又要重洗

    韓國女生好像很兇喔...真可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