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時光匆匆飛逝

就過了一年...



星期四去見到了10級的學弟妹



才發現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可是 這其實是相對的



我現在在打工的地方



又是我最小 大家至少都大我一歲



我呢 又變成了最小的



這個暑假勒



第一次去打工



感覺還不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又可以認識一些人



那裡的人都滿有趣的



不然閒暑假家裡當米蟲也不是辦法



就出去打打工 順便看看社會到底是個怎麼樣子的地方



===========================================================================



下學期要請家聚了 = =



真是糟糕 還是來存錢好了

3 則留言:

  1. 打什麼工阿?站櫃檯嗎?

    回覆刪除
  2. 你是怎麼找到的呀

    說一下杯

    我也想多賺點錢呢

    錢不夠花~~(泣)

    回覆刪除
  3. 哈哈~~暑假都快過一半了

    現在找會不會太晚哩XD

    我是請我姐幫我找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