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聚會

我很想稱它為國小同學會

可是 卻又不像

雖然 參與的人都是國小同學

但是只有少少的

4個人

感覺就變成小聚會

也不是同學會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

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同學

總有種親切感

還是能夠自然的聊天



好吧 我承認

結束的時候 有那麼一點奇怪

可是又有什麼關係



=======================================================



很多人都説

網路

無遠弗屆



但是這次我感受不到

我 想用e-mail約同學會

卻只來了4個人



是我的錯

卻也感受到了

任何事情都有他的限制



人與人的接觸

能用話語是最直接且親切的

到了電腦 似乎

就變成了 冷冰冰的字

不帶有任何的情感



下次 還是用電話好了

2 則留言:

  1. 連用簡訊都會有人不鳥你咧...

    哈哈哈==

    更何況是e-mail

    回覆刪除
  2. 看你說的心酸的勒...

    該不會是你也沒約到人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