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啊哈...又是一年

去年的時候,跟國中同學見面,聊聊天

說的好像很久以前

也不過就是前天的事



發現以前有好多八卦!!

真是太有趣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呢!!

看來我的雷達還真弱...

雖然說

都已經過去了 但是想起來還是很有趣!!

而且記憶力怎麼可以這麼好!!

這麼多事情都還記得

有的我都已經忘記了

但是 在她們提起之下

又全部都回到腦中啦 哈哈

但是這樣說起來

感覺好老喔 = =

都可以回顧過去了

我的天呢!!



不過每次見面 都會被逼問一次

哼哼 下次沒東西問了吧

哈哈 以後就少了一個話題

看你們怎麼辦XD

換我來問你們好了~~



這次發現一個小秘密

真高興 我要去損他

4 則留言:

  1. 回應錯篇了...哈

    回覆刪除
  2. 小秘密???

    既然你沒八卦可挖了下次就不找你啦XDDDD

    回覆刪除
  3. 你怎麼這樣啦...

    反正你們八卦這麼多!!

    講很久都講不完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