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家聚

今天辦期末家聚 還滿開心的

只能來7個 還是很不錯啊!!

那家餐廳也很棒...



去的路上...被一隻米格魯嚇到

忽然從路邊衝出來是怎樣...

都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就是了

接下來勒 就迷路啦

哈哈...還滿酷的

後來聽說 是已經到竹北的盡頭了

總之勒...就到了花香茶語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店...

但是 他的東西真的很棒耶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老闆娘人也很好...



不過 今天把在廚房忙的老闆娘給請出來

因為我懶惰 不想剝蝦子就沒有吃

讓他很擔心的跑出來...

對不起啦!!

我也跟他道歉了~~



這又讓我想起 在一年半前的時候

也就是指考的時候

我爸帶我去吃午餐 也是義大利麵

真巧...

因為緊張吧 還是怎樣

明明就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大概只吃了一點點吧...

於是乎 主廚就出來了

他還先道歉耶 真是讓我很不好意思

就解釋了一下囉



這2家的東西都很棒...

也都很親切!! 讓我記憶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