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跟台中不熟

昨天去了五所高中

惠文 西苑 曉明 一中 女中

返校宣傳...



氣象 真是個測不準的現象

氣象局宣稱 不會下雨

卻 下了

古人還是對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啊



不管天氣如何

就是出發了



不過曉明真的是很不顯眼

過了我都不知道 = =

從西苑 為了要去曉明

繞了很大很大一圈...

對那一塊真的很不熟

只能走大路

不過還是到了

曉明門禁好嚴...

想進去都不行



希臘秘密旅行去了第二次

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又忘了帶相機

6 則留言:

  1. 我有進去曉明耶XDDD



    不過你怎麼不跟我們一起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進去啦 ~"~

    不過看起來好小一間



    因為呢...

    你們太早去啦XD

    回覆刪除
  3. 聽說德國店也開了,好想去喔,

    在你家附近的樣子,SOGO那兒,

    去探路吧你。

    回覆刪除
  4. 好像是有聽說...

    再說吧!!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有到我家附近喔!!

    回覆刪除
  6. 或許吧

    可是我不知道你家在哪裡耶...

    只知道舊家在哪兒

    記得你有搬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