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真是忙碌的一周

一個星期只要上五天課



我有四天的時間



都在考試...



這就是我上星期 如地獄般的生活





星期五更是誇張...



十點考完了哲學史 11點半就前往了台北ASUS參觀



其實 這次的參訪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滿心期待的下場 換來了很大的失望



感覺有點像是去聽華碩的產品介紹



而不是去看他們的工作流程



就像是到了一座很漂亮的花園



卻只能站在門口 聽著講解的人說



裡面有多好多好... 卻不能夠親身體驗



就離開了 一點都不值得





晚上家聚... 非常有趣



餡餅還帶女朋友出現耶!!!



野宴真是個可以讓大家都吃很飽的地方



也可以很有趣...



最後到學長家玩WII耶!!



一周來所有的疲憊、壞心情都一掃而空



WII是個好東西!! 來存錢吧

4 則留言:

  1. 早上七點考完試?@@

    回覆刪除
  2. 你沒說 我都沒發現矛盾耶 = =

    改內容去...

    應該是說7點起床

    考完了試

    回覆刪除
  3. 哼哼哼~

    要不要我從美國買一台

    賤價賣給你阿~

    (我不是奸商~放心吧^ ^)

    回覆刪除
  4. 好心動喔~~~

    讓我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