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開學一星期

開始有上課的感覺了



有不少老師第一周就稍微上了點課



感受到大三跟以前的不同...



要開始認真讀書囉





住的地方也整理好了



星期日經過大掃除 一樓以上都算OK了



房間擺設 經過不斷試驗



終於 擺好了



很簡單就是了



-----



今天有一點睡過頭了



差一點遲到XD



可是我沒有很晚睡啊!!



一定是天氣= =



聽到鬧鐘 看看窗外



感覺陰陰的 就以為還很早



倒頭又睡著了



哈哈 都沒去看時間啦

5 則留言:

  1. 哈哈~~

    你麼終於開學了吧

    我每天起床時也都很痛苦

    終於你也能感受了

    <<有點幸災樂禍>>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

    已經開學了!!!

    不過是說 我也不用像你這麼早起床就是了

    所以 你也沒甚麼好幸災樂禍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哼哼哼~~

    小心太好命

    變成一隻大"豬"

    早睡早起對身體很好喔<<話是這麼說啦>>

    不過對你應該不可能

    你應該是晚睡晚起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早睡早起對身體很好喔<<話是這麼說啦>>

    不過你也沒有做到阿@@

    還說我= =

    而且我最近可是過著健康的生活喔!!

    早睡早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