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星期五的晚上

搭上最後一班往台中的車



沒有很晚 卻也10點多了



很久沒有這麼晚搭車了...



此時的高速公路



車流依舊



車上的人似乎都非常的疲倦



我 醒著



不知道是期待明天呢



還是剛聚完餐的好心情



都有吧我想



還有 喜歡這時候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很平靜



路燈 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柔和的照著路面 足夠照亮我回家的路





環島時 曾經走過一條完全沒有燈的路



同一條路 反向時



因為紅綠燈 那小小的燈光



心境上的差別



周遭 沒有更亮



卻不再那麼的暗了



就好像燈塔一樣吧





晚上的台中



許多臨檢的警察



發現了 警察也是會利用加油站紅燈右轉!!!



走在健行路上 回到了家

5 則留言:

  1. 哇~~我也頂多8點多搭車

    回到家9點多

    <<好像有點晚>>

    不過我跟你撘反向

    看不出來你也可以寫成這麼...

    回覆刪除
  2. 死小孩...

    幹麼這樣欲言又止的

    想說什麼就說出來

    我又不會怎樣

    回覆刪除
  3. 說我是死小孩

    你是皮在癢嗎?

    自己還不是小孩一個

    我當然知道說出來不會怎樣ㄚ

    不然你要飛過來打我嗎??

    <<來ㄚ~~>>

    好啦..我是要說

    哇~~好有文藝氣息阿

    黑罐子裝醬油---無地看<<台語>>

    回覆刪除
  4. 是喔是喔...

    我是文藝青年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