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秋天了...

秋天 似乎是個讓人憂鬱的季節

憂鬱 對我來說是奢侈的

我也想偶爾感受一下憂鬱的氛圍

卻不能夠

每天在腦中打轉的

thread() fork() poly buffer CPI

有時候覺得 少了點什麼

我想 胡思亂想



===



最近也太冷了吧...

風呼呼呼的一直吹

騎車上學都要變成蛇行的人了

而且 我的大外套在家裏

只有3件薄薄的外套跟我相依為命

天氣不要再變冷了!!

我已經覺得外套有點開始無法擋住冷冽的風



應該要乖乖聽話...

不要偷懶的



星期六快點來...



5 則留言:

  1. 我只有三件長袖薄T-shirt在台北.....

    回覆刪除
  2. 哈~

    祝你被冷死在台北

    不過其實也難說

    畢竟你也有了溫暖的臂膀!!

    昨天聽ICRT 那個DJ有夠好笑的

    他說天氣開始變冷了

    他非常喜歡

    因為可以藉由抱人傳遞你的溫暖

    不論是男生女生

    都可以去抱抱你喜歡的人喔XD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對話很怪耶...==

    朱逸樵八卦傳很快吼~

    這麼快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 朱逸樵我只能說你是白痴.............= =



    什麼?!朱逸樵有八卦了?!@@

    回覆刪除
  5. 啊!還有你實在是太壞心腸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