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為什麼

一起出去總是很多事可以說...

下雨的時候會在意你有沒有被淋濕

自己呢 隨興吧

然後說個自己都覺得很爛的理由

這似乎不太像我自己



對於相處的方式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

那就這樣吧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對於之間的界線

越來越覺得模糊



之前看求婚大作戰

常常想把男主角殺死...

到了自己卻又還是一樣

想說的話又不說出來

你當別人可以讀你的心啊

不說出來有誰會知道

又不會真的有哈雷路亞 嗆司

這麼好的事情發生



有人說酒就是好喝在他的苦

或許 我最近會覺得她好喝



===



換個念頭想想...

我渴望能見妳一面,

但請妳記得,

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妳。

這不是因為驕傲,

妳知道我在妳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妳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我喜歡上面這段話

6 則留言:

  1. 加油!!!!!!

    衝一個!!

    下次聚會的時候希望就能聽到好消息XD

    回覆刪除
  2. ㄝ...忘了問...

    是男的還是女的啊(.__.)???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這段話

    借我收起來~

    回覆刪除
  4. 喝酒不好

    不過通常越是禁止的事就會越去嘗試

    <<因為我也想喝喝看>>

    回覆刪除
  5. 哈 等你長大再喝喔!!

    我也不是沒喝過

    就一直不喜歡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歐買尬

    好深情喔~

    有新發展嗎



    結果我還是不顧考試亂上網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