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下雨的時節

現在是梅雨季了嗎???

梅雨,不是細雨紛紛

怎麼下的都是滂沱大雨

讓我覺得上學之路好遙遠啊

可以不要再下了嗎???



每天濕掉一雙鞋,都快要沒鞋子了啦



---



兩個人,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不是說懷疑愛情的存在

或是正是如此,才會想到這個問題吧



是否人的心中,早已經有了一塊田地

須要另一位,細心的照料呢??

除了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家人,朋友之外的人

同時也要對他付出

才會欣欣向榮呢??



這塊荒蕪的田地

似乎沒什麼傷害

但是在獨自一人的時候

快樂煩惱....

很多很多時候,沒有任何警告

就這樣提醒著你他的存在



人的心好像四度空間一樣

小小的,卻有無限的空間

可以容納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人



---



沒有碰到人呢,還是自己的關係

我想是後者

有時候會想太多,過於理性

理性,就是讓自己考慮很多

思考週全,很多因素

分析,頓時間少了許多感覺



但是,這又好像是讓自己躲在

理性,的保護網

免於受到傷害的方法呢??

我也不知道...



或許該讓感覺帶著走!?

5 則留言:

  1. 清明時節雨(才)紛紛。什麼跟什麼!時機到了自有真命天女出現!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你很思春耶

    我懂 但是我覺得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何必勉強從認識的人裡面選一個

    太寂寞了吧

    跟真心很想很想在一起的人才能知道到底真正的戀愛是什麼喔~

    回覆刪除
  3. 不設限阿,老兄

    這可是你告訴我的



    想像這是快樂的田園,有狗有羊有馬有太陽有綠地 : )

    至於是誰停留下來似乎就不用太在意哩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還說沒思春

    但是沒交集吧...

    去打工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