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山珍海味

這個周末真是充實!!



星期六,早上先在圖書館讀書

白欣宜來新竹玩,幫他補慶祝生日

請他去吃大餐,老爺酒店的下午茶

而且又有招待卷,非常的棒



老爺酒店真的很不錯呢

裡面裝潢很漂亮,東西也還不錯

服務也很棒

去了兩次都還滿喜歡的

吃了一堆蛋糕、冰淇淋,會胖死吧



逛逛新竹著名景點,清交大 = =

不過說真的,在交大還是會迷路

所以就沒有進去!!

到土地公廟前面晃一晃,照了一張

交大門口,到此一遊



清大,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

似乎每個學校的學生,都會比較喜歡別人的學校呢

不過也只逛了1/3,天氣真的太熱了

山上的部分都沒逛到,不過我覺得那裏才真的很漂亮



南寮的夕陽很漂亮

可惜沒看到沒入海中的那一剎那



===



星期日,早上一樣先起來讀書

之後呢

南庄半日遊

五個大男生,約一約就出發了



一路上,一片綠油油的

看起來就是很舒適...

馳騁在山林間,迎面吹來

舒適的風,把今天的炎熱都拋在一旁



獅頭山的步道,聽說都很漂亮

不過今天只是出來休閒的,就不走太困難的山囉

老街人擠人,好多人

桂花釀湯圓冰,還是一樣很香

吃到後來都被麻木,水果什麼都沒有味道了



蓬萊溪護魚步道,魚好像復育的很成功呢!!

不過旁邊禁止戲水、垂釣...水深危險的標示

完全沒有用啊!!

大家都在溪邊玩的不亦樂乎

還有人躺在大石頭上面睡覺



===



出去晃晃心情會變好

看了海,又看了山

還吃了大餐

真的是山珍海味吧

8 則留言:

  1. 好悠閒~





    我要~我要









    台北好臭~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白欣怡學姐~~~耶@@

    我也好久沒見到它了@@

    她現在過的好嗎~~~



    我跟他國中以後就沒聯絡了~~國中當糾察的時候我好喜歡她唷=ˇ=



    ㄚ我一直沒時間去新竹玩>"<

    我也要去新竹玩啦~~~嗚嗚



    學姐她現在念哪裏壓!?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多事情><""

    嗚嗚~快暑假了~快解脫了~耶耶!!=ˇ=

    回覆刪除
  4. 是我是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朱先生...

    那位e198826mjr是誰啊...

    我偷看了他的相簿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囧

    (不要跟他說喔><)

    你怎麼認識的啊?@@

    回覆刪除
  6. 我根本不知道誰喜歡馬鶴誠=.=



    應該是你喜歡拈花惹草吧 XD

    回覆刪除
  7. 啊!那她應該是他們那小隊的小隊長!

    相片跟我記憶中的長相差太多了...........

    我想偷偷知道他為什麼喜歡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