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有趣的迷人的

海角七號,一句

我操,我操你媽的台北

真是吸引人的開頭....



裡面有些的情節

應該只有在台灣生活過的人才會懂吧

看到自己熟悉的文化,搬上螢幕

感覺很好!!親切啊...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

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屬於自己的包袱

至於是什麼故事呢

有的明說

有的給你一個大概的方向,剩下自己想吧



很久沒在電影院裡面笑得那麼開心



墾丁很美!!








現場交響樂好好聽

寂靜無聲的演奏廳

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

一切就緒

隨著指揮的動作,奏出音樂

隨著指揮的動作,奏出情緒



大師不愧為大師

Jeffrey Bradetich

看他演奏、聽他演奏都是一種享受



指揮很喜歡用左手

通常左手不是都是輔助

他有時候會用左手指揮,右手休息



不過手機響真的太誇張








紅酒真是個神奇的產物

冰著一點都不好喝

所有的味道,都像被關起來不見了

當溫度高一點,開始有味道了呢

放久一點,味道又不同了

隨著不同溫度,和空氣接觸的時間

釋出不同的味道

有一個是我喜歡的味道!!



直到最後的最後

一聞只剩下酒精味的時候

也變得很難喝了...








新聞英文,一門有趣的課!!

從頭到尾沒有一句中文出現過...

班上同學,大部分都是碩班博班生!!

真是嚇死我了0.0



不過老師很有趣

我想我會喜歡這堂課



我要看懂cn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