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events

Jason Williams 要退休了!!

我很喜歡這位球員

從國王開始,被他華麗的運球及傳球技巧吸引

到灰熊之後,表現更加穩定

也表示,少了些華麗的動作

不過助攻多了,失誤也減少了

必要的trade off吧...

就來回味一下吧










這次颱風我房間也有災情

風大雨大的,把雨都吹進房間了

我有關窗戶耶

幸好有室友在,搶救我的電腦

除了要整理一下

沒有造成大傷害真是好險



停在室外停車場的餔餔也很慘

那個遮雨棚根本沒有用

一樣被雨淋的很慘

還有樹葉樹枝掛在我車上是怎樣 = =



看新聞連遊覽車都翻了也太誇張!!

還有記者被吹得站不起來,還在地上滾了一圈

連CNN也有報應該是很嚴重吧@@








F1 first night fight in Singapore

真的不得不佩服科技!!

晚上的路照的跟白天一樣亮

從上方看呢,就像一條光河非常漂亮

這也是有經過設計,讓人一定要購票入場

否則從上方看只是很亮的賽道,完全看不到賽車呢



路線設計的也將新加坡的特色全部納入

魚尾獅、榴槤建築、鐵橋、司法院、摩天輪

真是話題性十足



當然街道賽,本身就十分精采

不如賽車場的平穩,狹窄的空間,讓場地充滿挑戰

這次的比賽內容也非常好看啊!!

1 則留言:

  1.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 好像是馬鶴很喜歡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