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see sea

好久沒有拿相機了

往西走吧,追逐紅色的太陽

海邊晃晃心情不錯!!



每次都走相同的路,有點無趣

隨便找條小路進去,很有探險精神吧!!

田間小路好可怕,會有狗出來跟你賽跑

他其實想要攻擊我吧



在海堤邊看到稻田,感覺好奇妙!!








我的天啊...

機車鑰匙居然被我轉斷了

怎麼這麼脆弱

吼~yamaha的鑰匙很遜



剩下那部分有夠難用的

好難轉





原本應該長這樣的鑰匙





變成這樣了 = =








颱風一走,瞬間變成秋天

一掃之前的悶熱

涼涼的真舒服...



不過我房間開始變涼了...

冬天會怎麼樣呢??




永遠都在數字遊戲裡面奮鬥的我們

似乎由小到大都是如此

推甄,目前心頭大患...

4 則留言:

  1. 你的鑰匙怎麼這麼慘....= ="

    應該可以去鎖行換頭吧!?



    哈我每天都在拿相機XD

    回覆刪除
  2. 我的鑰匙長得也是那樣

    然後也被我搞斷過一次......

    後來就去打了另一隻不會動的鑰匙

    不過我一直不懂它會動的意義在哪

    回覆刪除
  3. 你是夸父嗎?



    還是你要買一台Vivitar

    便宜。新奇。又好玩

    回覆刪除
  4. 好悠閒喔~

    哈哈 轉斷鑰匙很經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