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最後一次選課

這次可是大學四年,最後一次選課呢!!

但是很令人煩惱的事情是

要過個悠閒的大四下呢??

還是要把想修的課都修一修,有個充實的課表?



這學期,修的課大部分都是自己想修的

17學分,看起來好像有點少喔...

不過不知怎麼的,有點累人!!

可能是看到其他人都修少少的課吧...

或是,課程的難易度有差!!

每一門課的負擔都不輕,不能用以前的計算方法來算



不過,還是偏好後面的選項

來個充實的課表吧!!

這樣才不會浪費學費嘛XD

主要還是有想修的課,趁現在悠閒來修一下吧



系上的課修一修,修一門研究所的課來抵一下

英文課,這學期有上英文,感覺還是有差的

期貨市場,耳熟的詞,但是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會計(二),這個真的很令人猶豫

因為老師上課,氣若游絲啊!!

明明就是位會計師,似乎也滿厲害的!!

上課的內容也很不錯...

但是他上課的時候,有時候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再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我需要專業人士的意見!!

2 則留言:

  1. 期貨市場--黃睿老師的課,非常的涼,每逢期中期末考之前老師一定

    會來一次重點大提示,小心計算的話,滿分的機率非常高。整學期應該會

    有一次兩人一組的上台報告,自選題目範圍非常非常廣泛,記得是與經

    濟,管理,金融市場相關的都行。老師人好到什麼地步呢?上課不點名,

    幾乎每組他都會說"謝謝同學精彩or精闢的報告"XDD,另外,怕同學聽不

    懂,上課時常會重複解釋同一句話,所以tempo有點慢啦!上完這門課,

    你會得到什麼呢?對於期貨和選擇權的基礎認識,例如基本的選擇交易策

    略和期貨市場的保證金制度,和利率交換,但是你應該不會學到比較深入

    的像是定價這一類的課程(這要找計財系)。最後,我有這門課的筆記,

    不過在餡餅那裡XDD。

    會計的話,就要看你個人意願了,因為我已經忘記初會的下半學期是

    在教什麼了,計財系也有開阿,不過是計財優先,而且我不知道課本一不

    一樣,考慮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come on 朱毛毛

    來跟我一起修資料探勘吧

    我們系上教授又開了

    應該會是一門"充實"的課

    教授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