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放假囉~

經過期末考之後,放寒假囉!!

似乎是最後一個難得的長假了呢!!

暑假一定要進實驗室了...



可以一直有寒暑假嘛!?



這次寒假一開始就很勤勞

哈哈,台中新竹其實不遠嘛!!

我覺得品田牧場,普普通通

跟我的期望有點落差



有足夠的誘因,我也可以很勤勞



中友聚餐,踩到大雷

我的天啊!! 這間餐廳是拒絕往來戶

不過跟大家聊天真的很有趣XD

長桌真的不適合聊天!!

左右無法兼顧,都變小團體












奇怪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曬著冬天的太陽,感覺就很幸福

天氣終於變的比較溫暖了!!

之前真的是冷得很不舒服

而且我的窗戶一定有洞!!

風為什麼可以一直吹進來

4 則留言:

  1. 品田沒有很貴嘛!不然你原本期望他是怎樣勒?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品田牧場很好吃啊!!!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跟我點的主餐有關係吧

    我覺得快要300的豬排套餐

    似乎不該只有這樣



    本來要吃別人的,結果忘記了

    不過另外幾分看起來還不錯



    或者是講話講一講

    就忘記豬排了!!所以有點冷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