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變化

許久未見的人,見面一定會講的話

好久不見啊,你都沒甚麼變

好久不見啊,你變了好多,我都快要認不出你了!!

這裡的變化,可以指很多種吧??

顯而易見的是,外表、服裝打扮、歲月的痕跡

氣質、想法...用感覺的東西,是很難發現的!!



變化常常是緩慢的,常常見面的人一定不覺得有甚麼變

除非,那個變化是非常顯著的!!

像我上次看到粘孝的變化如此大,就非常驚訝XD

對於其他常見的人,我都會說沒甚麼變

女生,會說變漂亮了!!



大部分人會說,我都沒有甚麼變

但是卻有人說我的氣質變很多!?

從國中到現在,而且講的很玄妙XD

現在比較像是活在現實世界,以前比較不像

我以前不活在這個世界裡就是了!?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沒甚麼變

頭髮還是捲捲的

追不到喜歡的女生 = =

還被說要去學一下怎麼做

或許知識經歷上增加了些

內心似乎還是沒甚麼變呢

還是那個有些害羞的人

有時候會想要遠離人群,或是隱身其中

是不是源自於,對自己沒有太多的信心呢??

who knows? me, maybe. but i'm not sure.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厲害!!!



一個人也有很明顯的變化

because of falling in love.

原本應該是我認識最理性的人

卻變成了一個感性的人

"微不足道的事都看得很重要才叫戀愛啊"

"就算對方不會吃醋,但還是要好好體會對方的心情"

"理性在感情中很難行得通"

這應該是深刻體會之後,發自內心的話吧...

可以從中去感覺到什麼

令人驚訝對吧!!








死心了嗎?

應該吧! 我也不知道



會因為各種不同的原因,而有所變化

連我們自己當下都很難察覺...

只有之後回想時,才會有所知覺吧!?



人與人之間很難說忘就忘吧

時間,也起不了甚麼作用

除非自己去做選擇








期末胡思亂想時間

5 則留言:

  1. 雖然我常見到你,可是我覺得你有變啊!!!

    痘痘變多了

    然後陳建宏他說的是你以前比較有氣質XD



    哈哈放心啦!我都交的到男朋友了,你不會交不到啦!

    回覆刪除
  2. 還是說一下你還想追誰???

    回覆刪除
  3. 你想追誰呀~原來你也為情所苦喔

    哈哈哈期末考快點乖唸書拉XD

    回覆刪除
  4. 賣ㄚ捏拉~加油啦~

    我還不是ㄧ樣 哈哈

    我都習慣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了 哈哈哈ˊ0ˋ"

    (天ㄚ 這有什麼好習慣的?!)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追你的人比追我的人多好幾倍耶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