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雜記

滿懷期待的去拿畢業證書

但是拿到的時候,卻有一絲絲的失望

原來清大的畢業證書長這樣啊!!

看起來就像是一張普通的紙...

沒有甚麼質感!!

一中的畢業證書似乎更勝一籌



不管怎麼樣...

他還是我人生中一張很重要的紙

代表著,我畢業了



不過這麼重要的一張紙,大概只在我手中停留不到五分鐘

又交還給學校了XD








大學的最後一學期期末,就在一陣混亂中度過



期末考、final project & 畢業相關活動,接踵而至



星期三,一群人還在房間為了final project 奮戰至天明

星期四demo完,馬上前往百貨公司為舞會作準備

開開心心的舞會過後,帶著一身的疲憊

迎接星期五的期末考



我還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要是非常非常累,就完全不會分心去緊張了喔!!

但是不太確定講得如何,不過就老師的反應看來應該還不錯

這是我demo WSN 的心得



中間穿插了聚餐、聚餐還是聚餐








從外面搬回了宿舍

炎炎夏日,住宿舍非常的不錯

如果能像交大一樣停車場都在宿舍旁邊,有環校機車道就更完美了!!

從停車場、校門口到宿舍都要走15min呢!!



目前正進行著健康生活計畫

跑步、游泳、打球












萬里胖天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