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Honey Bear

漫長的暑假

有時候不知道該做什麼嗎??



毛線勾娃娃,可以打發很多很多時間喔!!

現在登場的是蜜蜂熊!!





很可愛吧XD

還可以把帽子拿下來喔





也可以把整件拿下來





就剩下...被脫光光的熊





這麼可愛的熊...

當然不是我做的!!

是收到的禮物,由賢慧的蟲蟲鈎製完成



很令人開心的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1. 楊礎鴻嗎?

    會不會太強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厲害~不過我一開始就不覺得是你做的耶XD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

    我是國小的盈萱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是從姿璇那邊連過來的

    她好厲害有好多人的無名

    我才有機會可以遇到你們:D

    過好久好久囉

    都沒再見過面了:D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