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膩了...

今天中午在學校裡,忽然覺得不知道要吃什麼!!

學校僅有的3家餐廳~~在自己的評鑑下

自動關閉了一間...

僅存的2間~~也已經吃到厭倦了...

到校外~~也沒多少選擇

為什麼,我們學校外面只有那小小的宵夜街...



連吃宵夜也懶了...都是一樣的東西

只能期待 最近即將開幕的風3

懷念一中街...

2 則留言:

  1. 其實是要怪一中街把我們寵壞了

    要什麼有什麼~~

    我也超懷念一中街

    雖然有幾家店到掉了...

    回覆刪除
  2. *閃入*

    你算幸運了吧~

    我們這兒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校內僅有的三家在我胃的過濾下

    只剩下一家,而且沒有新開幕的趨勢。

    不要跟我說有夜市,

    如果我吃一次夜市的代價是來回40分鐘的路程

    殺了我比較快,而且吃完再走回來,

    剛剛吃的等於白吃

    (現在是怎樣,在比悲慘嗎?)

    *閃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