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真的笨到了

今天好不容易早點起來

想說去上個國文好了...已經很久沒去啦!!

可是這也不能怪我~~因為其實有去跟沒去一樣

倒不如在宿舍讀書,還比較有價值

有些課一定要翹的啦!!



這不是重點

當我很高興的到達教室

發現~~今天人好少阿!!

管他的...反正我那不會翹課的朋友也在

應該不會有什麼吧

總之勒~~就等等等...

也沒有其他人出現,老師也不知道哪去了



半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我同學忽然恍然大悟的說~~

老師好像說今天停課的樣子...

當場傻眼...

你是上課上假的就對了

難得想去上課,結果卻這樣



總之~就慢慢的回宿舍

看了一下小說,就去上微積分啦



晚上飲品社介紹琴酒...

不太喜歡!!

覺得他香味太重了...

可是~還有看到有加"當歸"的琴酒耶!!

有被嚇到的感覺

聽說不太好喝~~不想嘗試



後來又去蘭陽周...

就是宜蘭的同學們辦的活動,介紹宜蘭的美食!!

真是個花錢的好地方~~

不過~東西很不錯喔!!

謝謝你們讓我嘗到宜蘭的美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