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專題

到現在也修了不少課,好像有很多東西...

卻是分離的 零碎的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把他拼接起來



看了專題展

學長姐都很熱心的講解,還說有問題可以問他們

但是我連問題是什麼都提不出來

要怎麼問??

好像 學了這麼久

還是一張白紙



像笨蛋一樣

1 則留言:

  1. 一開始不要就先否定自己

    許多時候不是不知道要問什麼

    而是根本沒有想過有什麼問題可以問

    一味的吸收

    而沒有適時的吐出

    一切的學習將化為烏有

    有時候我常在想

    自己好像一隻鴨子

    從小學到國中

    一路的學習過程

    好像就只是努力把書本往自己腦袋塞

    那時只是認為理所當然

    就是要唸書嘛

    可是我發現自己越讀下去越迷惘

    迷失在堆積如山的書本中

    所以在國三那年

    我沒有讀下去的動力

    感覺少了什麼

    基測成績出來

    跌破大家的眼鏡

    但我不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上了高中

    感覺自己變獨立

    知道書是要為自己而讀

    某部分不想讓我爸爸媽媽為我課業擔心

    但是我覺得快樂讀書才是最重要

    沒有好的心情怎麼讀的下去呢



    不過我覺得自己有一個大毛病

    我會對自己所熱愛的努力追求

    但不喜歡的就顯得意興闌珊

    就像我的物理一樣

    我一點都不想理它

    不過還是要唸



    希望你能保持好心情喔^ ^



    ^ O ^ 笑口常開



    <<上面的基測有感太嚴肅了

    我都不敢跟我爸媽說

    就讓他們以為我考試失常

    只是希望你心情不要太沮喪喔

    這是生命中必經的路程

    迷惘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方向

    這才是最重要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