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任性

想想 自己好像是個很任性的小孩

對我的爸爸媽媽姊姊造成很多困擾

東西一定要用自己喜歡的,不然寧可不用

沒有任何討論的空間

小時候有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為了找我喜歡的玩具...

幾乎走遍了台北的玩具店!!

後來聽說

為了找一雙我看的順眼的鞋子

又走了一次台北市之旅

現在自己聽起來都覺得誇張,也想說不可以如此任性

但是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改善

買摩托車的時候又發生一樣的事情

平平都是機車,我喜歡的那個就是比別人貴

別台好不好啊? 不要!



很多時候 也說了很多話

深深刺傷了他們

我想要做的事情,也一定要去做



怎麼感覺很像別人眼中的死小孩

我覺得我自己都不能忍受自己



我真的覺得 能夠在這個家裏生活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愛我的家人

oh~我也很愛你們啊



是時候該好好想想了

我的爸爸媽媽姊姊也容忍我這麼久了

要怎樣去取得平衡



什麼時候才會變成一個貼心的小孩呢??

3 則留言:

  1. 別想太多了,你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不過如果把這種個性套在交女朋友或娶老婆上面,或許是不錯的個性啊XD

    回覆刪除
  3. 你是做了什麼事啊

    不知道最近過得好嗎?

    有沒有天天開心啊?

    ^ o ^

    還是忙昏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