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投名狀

納投名狀,結兄弟義;

死生相托,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龐青雲,趙二虎,姜平陽

沒有真正的正邪之分



守蘇州城的太平軍頭頭

令人動容



戰爭,好像只是高級官員的權力鬥爭遊戲

打仗的,不過是顆棋子

死活跟他們都無關,只有利益是他們關心

看著那些官員,清朝末年的亂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覺得氣氛營造得很不錯!

內心的掙扎、衝突



===



不過去看剛上映的電影就是有壞處

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同一個人接了兩次電話



鈴鈴鈴

喂.. 我在看電影啦

*%^&*&*%$#^&*^...



你以為只有你在看電影喔...

這有什麼好炫耀的,還帶家人小孩

你是白癡喔 沒水準的人



還有其他人~

笑笑笑

什麼氣氛都沒了啊

5 則留言:

  1. 酷耶 我也想去看XD

    回覆刪除
  2. 那時候我也是超討厭那個講電話的人低

    有夠沒水準

    回覆刪除
  3. 所以男生都覺得好看嗎...

    為什麼我覺得這部片沒什麼

    只是賣殺人畫面

    還被說是不懂兄弟情

    隨便==

    回覆刪除
  4. 是喔...

    我倒是不喜歡看殺人的畫面啦

    有一種情緒被感染的感覺啊!!

    不知道怎麼說勒~~

    回覆刪除
  5. 這部片我也看到很熱血耶~

    而且我也很愛蘇州城那個黃什麼的,整個很感動

    天底下怎麼還有那麼為人民著想的領袖啊

    回覆刪除